免責聲明:
由於本人感情豐富,尤其是對於真心喜愛的東西會無比浮誇容易讓人燒的體無完膚
所以服用此文請小心,如因此荷包失守本人概不負責

======以下準備不正經正文=======

小船商行 (點了可以進去粉絲團唷)的緣份來得奇妙,是因為妹妹得關係,過程就不贅述了

總之加入小船商行的社團之後,我原本都只是看著,直到有一天有一顆孔雀石撞入我心裡

就開始了姊姊狂喊妹妹結帳的無底深淵
(也因為那只有短短服役一周的孔雀石,在社團裡引起了小小的騷動,有機會再說)

雖然大家都誤會我很愛買,但我其實沒那麼愛買der(不要噓我!!!)

看不順眼的賣家....不買

合不來的社團.......不買

新加入的社團.......不買

但在小船商行,我就這樣一去不回頭了(遠目)

至於為什麼??

我想,除了妹妹會幫忙付錢之外,最大的原因是:這裡很舒服

沒有急著推銷你的老闆

沒有靈瑯滿目的"商品"

有的是人和人之前的溫暖

等等.....我是不是又歪樓了?我今天其實是要跟大家分享最近的心頭好洗髮精阿!!!!!

先拉回來!!!

咳咳~

之前就有看到凡淳(就是老闆啦~)在社團一直有提到她在研發洗髮精-聖沐

我心裡就在想,洗髮精甚麼的我才不會喊呢!!!

結果,一開賣就莫名的喊出我要(遮臉)

說好的才不會喊呢!!!!我明明對於保養品都可以視若無睹的認為我自己天生麗質阿!!

為什麼洗髮精會無法控制我自己!!!!!!(抱頭痛哭)

其實是因為.....凡淳有po了一張還沒上市前她用的照片

那頭髮的閃閃動人一直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

讓我想起我最近的苦惱:頭髮乾澀

以前對我來說頭髮乾澀甚麼的才不會發生呢!!更別說分岔了!!

因為我是短髮

哈哈哈哈

但,我實在太想要抓住青春的尾巴,完成年少時的夢想:擁有一頭常髮飄逸的大捲髮

所以,這兩年努力把頭髮留長,為了遮白髮還染了

我本來偏細軟的頭髮就變成了稻草尾

這中間也是過很多其它的洗髮精,但好似都沒有改善

看到小船推出洗髮精雖然價格不是我平常捨得入手的

還是喊了還把妹妹拖下來一起

收到洗髮精的時候,內心其實十分的糾葛

我期待這麼高,萬一........

拿著讓人感覺平靜的藍色瓶身又覺得我好像擔心太多了

IMG_3809.JPG  

哈哈哈哈哈

前面鋪成這麼多,終於要來講重點了!!!
(不要問我你前面看了甚麼,後面認真看就對了)

如果我是因為囡囡才每天洗澡,那我願意因為聖沐天天洗頭

第一次使用聖沐(洗髮精)的時候,我其實有點不知所措

它不像嘉明的味道那樣稠稠的
(是不是又要歪樓了?)

這罐洗髮精很像水....這根本巨衝擊我阿

印象中的洗髮精就是要白白的稠稠的,就算它不是白的也要是稠的阿!!!

這樣稀稀的水水的可以洗嗎?我是不是誤上賊船?

但,我想起那張照片

我就勇敢的洗了!!!!!

Again 又被衝擊到了!為啥沒泡泡???哪裡怪怪的???!!!

電光火石間我想起來凡淳說要洗兩次

於是我沖掉第一次,又在一次面對手掌的那一攤"水"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請容我放肆的喔一回

泡泡巨多哩!!!我對我曾經的不堅定致上最深的歉意

不是沒泡泡,是我頭髮髒(遮臉)

洗完之後,我依然是不期不待沒有傷害的包好頭髮就去睡覺了

隔天醒來,我跪了!!!!!!!

這神馬!!!!太威風了!!!!

我那毛毛毛的頭髮安份許多!!

IMG_3691.JPG  

重點是,我用手指滑過頭髮的時候,它雖然還是帶點微澀的感覺

但又莫名的有一種三天沒洗頭的油順感
(這形容對嗎?)

不是黏膩的那種,而是你會覺得頭髮像有抹一點點護髮油的順,但沒有護髮油的沉重感

也太神奇了吧!!!!!

我還強迫同事摸我頭髮(這劇情有點太展開)

我同事也表示:這跟我前兩天摸到的是同一把稻草嗎?這頭髮有感覺好很多ㄟ

哇哈哈哈哈哈

然後....當天晚上我又忍不住洗頭了(遮臉)

除了貪圖它讓我的頭髮比較不毛之外,帶點草本偏木質的味道其實很舒服

一開始可能會有點不習慣,但真的洗完之後白天整天都會一直想要聞髮梢

感覺很舒服

我是麻瓜,對於那些可愛的精油們的功能我不是那麼敏銳的感受

但對於頭髮翹翹毛躁感的感受卻十分有感

最後附上一張無修圖美麗長髮

 IMG_3726.JPG  

arrow
arrow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