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了9月就是手帳人焦慮的月份

到底今年要用哪一本手帳?

身為Hobo 4年生的我因為今年幾乎荒廢了本子

所以,原本打定主意今年不要再入手手帳了

畢竟看著Hobo一年比一年瘦我心疼阿

誰知道,某天突然手癢,就在Erin condren 官網下單了

(打小手打小手~叫你癢叫你胡亂點!!!)

在台灣比較少看到有人分享Erin condren

但如果有在看YTplan with me影片會發現歐美真的很多人拍影片都是用EC

其實我被燒了很多年了,但一直都跟自己說:忍住阿!Hobo比較容易阿
(哪裡怪怪的?)

誰知道,那天看了一個如何訂購EC的影片就這樣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完成了
(遮臉)

在等待我的EC飛來的焦慮中,我決定跟大家分享怎樣從官網上訂購

快跟我一起焦慮!!!我一個人焦慮好寂寞阿!!!


=========以下正文=========

第一步:你要先進到EC的網站https://www.erincondren.com/
但先不要急著選購,第一件事情是要先加入會員,因為會員會送10元的折價券阿!!!!!

不要小看這10元,也是可以小小補貼一點運費der

從畫面的右上角點選Sing up

 EC1  

然後就會進入資料填寫的畫面

這邊的姓名我建議可以寫你護照上的名字

 EC2  

註冊完成後,你的信箱很快記會收到兩封信,第一封信是歡迎你加入

第二封則是很重要的$10折扣碼通知信

EC3   

好啦~~有了折扣碼我們可以進行下一步了!!!

第二步來選我們想要的本本吧!!!先點入LIFEPLANNER & BOOKS 然後選LIFEPLANNER

EC4  

點進來之後會可以直接點 Explore all designs 挑選想要的封面
EC5  

或者,想要多了解一點EC的內頁的話可以先不要explore先往下拉一點,有裡面的頁面介紹

EC6  

接下來就是天人交戰的時刻要來了~~

第三步就是要開始挑選你命中的本本

每一本的價格都會有點不一樣,最主要是因為封面而不是因為內頁

哭哭我買了才發現他出新花色~我喜歡新的阿!!!

EC7  

挑選好自己喜歡的封面之後就要準備開始客製化內容

EC8  

你可以選擇內頁的格式式要直的橫的還是要小時制,另外也可以選擇內頁的顏色

這部分都是不需要另外再加收費用的

另外有關內頁的月份可以選12個月跟18個月

18個月我記得是要加價的

但因為這時候已經是年底了,所以她是可以選擇今年盛夏的月份+明年一整年不加價

EC9  

選完了內頁的格式接著就是外貌了

可以選中間線圈的顏色,原本的銀色是不用加價的,如果想一玫瑰金或其他顏色就會需要加$10

另外還有一個就是可以讓她幫你在封面上加字

有兩種選擇一種是加名字(但也是會斷兩行)

一種是你可以寫兩行字

EC10  

全部都選完之後順順的下一步來到運送資訊,地址的部份可以到郵政的英文地址查詢後填入

這邊也會告訴我們大概啥時會出貨

EC11  

再往下一步就要準備結帳啦!!!!

輸入卡號之後不是就結束啦!!!

這邊一定要記得,回去看看你的信箱那封可愛的10元折扣碼

輸入在PROMOTION CODES 的欄位

可以省10元~~運費就省一半啦~

 

EC12  

然後就會再信箱裡面收到定夠確認函,接著跟我一樣望穿秋水等她來

EC13  

以上,坑底好寂寞大家一起來入坑的入坑教學文

https://www.erincondren.com/referral/invite/yutingkao0526 

另外附上我的推薦連結,首次購買有10元的折扣碼可以領取唷
(就是如果你懶得加會員的話可以用推薦的這個折扣碼)

等拿到本本之後再來分享開箱

arrow
arrow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