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大家都說德國是歐洲治安算好的國家

但,以我自己這次的經驗,我還是要說:

出門在外,不管在怎樣安全的地方都還是要保持緊戒

我們在法蘭克福車站因為要先去逛街,所以把行李先放在寄物櫃

大概下午四點多回去拿行李的時候,看到有人在敲寄物櫃

不確定是想要把寄物櫃踢開(?應該是踢不開)或者是希望可以踢出錢來

總之,那時間人其實不少,但那個踢寄物櫃的人還是很明目張膽

所以如果有寄放的人要注意一下櫃子是否有鎖緊

========驚魂記正文要開始了==========

第一天我們在法蘭克福逛到傍晚就搭上ICE前往慕尼黑

當時還帶著剛抵達歐洲的興奮,在車上吃吃喝喝

在晚上9點左右抵達慕尼黑,拖著行李前往我們在車站附近的住宿地點

第一眼看到住宿的飯店感覺還不錯

因為大門是有管制的,我們到的時間比較晚要按門鈴才會開或者是入住的旅客用房卡可以打開

房間是用電子鎖,所以用感應卡感應後就可以進房間,

進到房間也覺得雖然不大還不錯,插座很多很方便

這一切看起來都很美好

因為晚了我們想出去覓食,所以就用保溫瓶到樓下裝了熱水泡泡麵吃

還配上一瓶粉紅酒,我因為喝不慣所以只喝了一杯其它都是閨蜜喝的,結果她醉了....

隔天早上,我慣性的早起,大概六點多吧,起床梳洗後就到樓下去拍天空
(我習慣出國都會打卡說早安一部份也是報平安)

回房間後,我把門帶上並鎖上(電子鎖)

閨蜜正在廁所,我想說那我先化妝換裝

正當我要準備脫衣服的時候

門被打開了

我嚇了一大跳!

抬頭一看是一個不認識的男生,就這樣大搖大擺的走進來

我立馬大聲的問他你是誰!請你出去!

那個人完全不管不顧,還對我挑釁的搖了搖手上的紙鈔

這根本就是點燃我熊熊怒火

我就對他大吼說Get out of my room!!!!

他依然是不甩我

我喵了一下桌上的酒瓶有點猶豫要不要拿起來防身

我跟他說我要叫警察了

他都囔的說去叫阿!!

這時候我那宿醉的閨蜜在廁所問我說:你說甚麼?

我才想到,靠北!!閨蜜還在廁所而且離他很近

因為那個人躺到我們床上!!!!

IMG_3533.PNG  

我一邊對著廁所喊話:有人闖進我們房間你快出來!!

一邊喵著電話要怎樣打去櫃檯

閨蜜懵懵懂懂的走出來的時候我正再打電話給櫃檯請他們上來

不知道閨蜜是還沒醒還是膽大

居然靠近那個躺在我們床上的人問他說他是誰?你是不是喝醉了?這不是你的房間

還好櫃台人員很快就上來了,那人也因為櫃台來了而感到害怕

我也忍不住飆他髒話,飆到他很委屈的說:不要吼我

WTF!!!!!

IMG_3532.PNG  

櫃台把他帶走,我們也同步要求我們要換房間

等我們整理好下樓之後,那人已經不見了

櫃台說他是我們隔壁房的房客,應該是喝醉所以走錯房間

然後他今天就會退房,請我們不要擔心

其實我們當下很想要換飯店,但因為我們時間很緊

所以,當下我們先換了房間之後就先出去了

在路上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我有上鎖了還會被闖進來?

回到房間後我又再看了一下

發現,因為那間飯店的門比較重而且有緩衝

所以當我關上門的時候會先聽到喀一聲,我就以為門帶上了,然後再轉了鎖以為完全鎖上

但實際再試一次才發現,門要再壓一次才會真的關好,然後轉了鎖才會真的有用

這事件我學會了幾件事情

1.門鎖絕對要多次檢查

2.除了門鎖外,還要加上其它的東西擋住門口

3.沒有絕對安全的地方,不管他看起來多麼的安全,都必須再三檢查
(我覺得他門禁算是還不錯的)

還有....人在緊急的時後英文真的會變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