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餓死抬頭,本人又換工作了(羞)

算算,這兩年我換了.....這是第5個工作

哈哈哈哈哈!!!感覺是要把過去十年沒換的次數全部補上一樣

在補習班工作五年,數字公司也待五年

然後這兩年的工作大概都是.....三個月

哈哈哈哈哈!最短的還有不到一個月的

我真的是在這兩年把換工作這件事情貫徹的淋漓盡致

想想這兩年做過啥工作:

網站企劃(兩周)、行政+採購助理(3個月)、電話行銷AM(4個月)、網路廣告AE(4個月)

這次換到的工作是行企劃,算是走上我想要走的路

我還記得我提離職的時候,我那讓我很尊敬又一針見血的主管跟我說:你天生業務料!做不來企劃的!

當時備受打擊阿!我一直想要的工作居然被認為我一點都不適合?

但我內心的叛逆小孩這時候卻很叛逆

我記得,那時候我跟主管說

【不讓我闖我就是不甘心!好不容易有機會我一定要試】

【如果我真的不適合,那麼也要我試過我才要認命!】

如果我天生是業務的料,那麼,這次我如果試過我真的沒有辦法辦演好行銷企劃的角色

那我就認命,當一個大家都認為適合的業務

(雖然我還是不懂,為啥這麼多業務主管都說我超適合當業務,我明明就是怕生的小孩阿!!)

新工作第一天上功就開始正式投入工作,沒有甚麼蜜月期

但截至目前為止,我還是很喜歡

雖然壓力不小,感覺被時間追著跑

雖然很多東西不懂,感覺自己像阿傻

可是我忙得很開心,有一種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就算辛苦也甘之如飴的甜蜜

每天肩膀硬邦邦,不過,散步回家的時候我會邊走邊哼歌讓自己放鬆

常常半夜驚醒又失眠,不過,到了公司把事情解決後又覺得這也沒甚麼

希望我的行銷企畫之路可以一直走下去~證明我不只是天生業務料!!我也可以做企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