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開導陳椅背時刻~~
照慣例又敎了一些不負責任厚黑學
然後又講一堆人生大道理
突然又變身成米內基大師(仿卡內基)

小帆兒~~
人生有很多事情並不會等你準備好才發生
沒有人會真的等你準備好才給你機會
也沒有人有義務這樣做
因為...如果你要,那就要靠你自己爭取
如果你覺得自己還沒有準備好那....你只能咬牙抉擇
是要機會還是要等待一個渺茫??
既然遇到了就好好抓住機會全力衝刺
你說因為老闆的信任所以讓你更覺得自己要做的完美
但是,老闆願意讓你隻身去大陸他也心裡有準備
他信任你你要回饋你的努力
他給你機會讓你磨練你就不要害怕用力的摔
摔了痛了你就學會了
你太敏感太sweet也想太多
就衝吧!皮卡丘~

面對很愛應酬的大陸人你要學會保護自己後跟他們拼了
面對欺負你年紀小的壞員工跟客戶你要讓他們知道你年紀小不代表是笨蛋
你要面對的問題有太多太多~但只要有心....你一定可以~
加油~~~米內基隨時等你唷~~~
雖然我愛暴走...不過對付大陸人的厚黑學我會認真鑽研的~~

你說的對,沒有人真的可以體會你遇到的困難跟心境
因為沒有一個人有跟你一模一樣的人生經歷
就像我也不覺得我真的懂....而是以我的角度去看事情
我們都只能給你意見
而該怎麼走是你的抉擇~
像你昨天問我的我不也是不知道???
雖然在你心目中我是萬能的....但我也有萬萬不能的時候阿~
不要羨慕我~因為我也很羨慕你的真性情~
加油~我們都要好好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