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加班加到晚上10點不是為了上線
第一次...知道自己原來潛力無窮...原來什麼都不會也可以做網頁
第一次...加班加到想要大吼...
第一次...加班加到一直在大口嘆氣
第一次...很想死....
第N次...想問美你頓要不要收留我這離職員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瘋了.....
因為做網頁瘋了
因為做不出來瘋了
因為賭一口氣瘋了
這瘋病...還要持續多久????
應該要到我認清自己不適合做企劃為止吧
我想快了
ㄆㄆㄆ...

任性的固執的不聽話的我的爛個性還真不適合當企劃
ㄆㄆㄆㄆ
萬年客服或者是萬年櫃檯小姐比較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