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任性的買了到關西的機票,想說要到最愛的京都過生日

但沒想到五月底的京都好像有點空虛,沒花沒祭典

(有啦有杜鵑花~但沒有很有興趣)

但機票買了就算有點空虛也是要出發der

只要可以去京都就是開心,只是擔心老木跟囡囡會無聊

雖然老木一直說他不在意行程,我還是內心焦躁的覺得要排點甚麼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到底為甚麼都要亂用成語)

想到黑部立山4月開山了!!!傳說中的雪壁可是到六月都有得看

於是決定了這一趟旅程的主軸-黑部立山

然後莫名的要挑戰比較少人選擇的路線:京都è黑部立山è京都

網路上爬文大多數的人去黑部立山都會選擇從名古屋進

但我就是要任性的從京都進出!!!!

還好有查到一個套票可以使用-立山黑部阿爾卑斯山套票

我選擇的是「北陸線・中央線」経由]

路線表格  

路線表  

但,荒唐如我怎麼可能會這麼簡單的放過自己?

在網路上猛力爬文從關西出發的大家大多是順時針路線
京都è金澤è富山è立山黑部è松本è名古屋è京都

可是瑞凡,我想去富山的最美星巴克

如果順走我的時間很不夠阿!!!!!
所以硬是挑戰更少人走的逆時針路線
京都è名古屋è松本è黑部立山è富山è金澤è京都

雖然大家都說可以可以逆時針走,但網路上這樣走的人不多

所以我內心非常之惶恐,提著的一顆心直到拿了票劃指定席才放下來
同時也決定要把我這荒唐的過程記錄下來

如果有跟我一樣的人看到這一篇文章的話

別怕!!逆時針也是可以的!!!而且人潮似乎真的會比順時針少一點點

講了這麼多廢話,不知道正文放在這邊還有沒有人看?

哈哈哈哈哈哈

先簡單的把我前面幾天的行程記錄一下

詳細的內容再看下篇唷~

(希望可以很快就寫出來不拖稿)

Day1
10:50抵達關西機場

悠閒的在機場吃完午餐後到JR窗口買票
(HARUKA來回票+立山黑部阿爾卑斯套票順便兌換JR WEST PASS)

13:00 抵達京都,先去京都塔飯店寄行李&在京都車站的JR窗口劃京都è名古屋的指定席

(然後忘記自己手錶時間還沒調,看錯時間差點趕不上車在京都車站拔腿狂奔)

14:58 搭上東海道 山陽新幹線 HIKARI號前往名古屋

16:00 帶著買好的便當搭上中央線 信濃號前往松本

18:04 抵達松本,入住Premier Hotel Cabin Matsumoto(松本普瑞米爾酒店)

 

Day2

5:57 [JR]大糸線 糸魚川方面(下り)從松本出發到信濃大町

7:09 抵達信濃大町等行李寄放處開門(本來以為要到八點半結果提早開)

8:00 搭上巴士前往扇澤
接著就是照黑部立山時刻表搭車(太瑣碎就不寫了)

大約五點半抵達富山,幸運的是我們的飯店跟行李過山有合作可以直接把行李寄到房間去
所以我們到飯店行李已經在那邊等我了

 

Day3

悠閒的吃完早餐,再晃去富山的最美星巴克

吃完午餐後搭北路新幹線到金澤

接著在金澤劃了特急雷鳥號的指定席再從金澤到京都

終於在生日當天回到我心愛的京都

 

Day4 姬路城+神戶牛+神戶動物王國

Day5 KKDAY 納涼川床宴席料理

Day6 奈良小鹿&藥妝大採購

Day7 河原町逛大街

Day8 不想回家還是要回家了

arrow
arrow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