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的時候
需要思考的時候
我喜歡騎著單車聽著Ipod去流浪
明天把拔就要跟外科醫生做面談決定開刀的時間了
今天有點浮躁...所以冒著雨騎單車去
捨棄了平常常走的台北橋-社子島路線
我選擇把拔帶我騎過一次的台北橋-中興橋路線
想要一路騎到景美去
踏上我的小紅背上我的流浪包包帶著水我出發了
景色從熟悉到陌生...
我踏著踏板跟著音樂哼唱
很優閒不知不覺我騎過了中興橋經過把拔說的跑馬場
不想要停止所以繼續沿著新店溪前進再前進
一直到了中正橋,我跟馬麻說:我到中正橋了!
應該很多人都覺得這女生是神經病
因為我冒著與穿著便利雨衣就這樣一路不停
到了中正橋
頭髮是溼的
短褲是溼的
我的鞋更別說了可以倒出水來
小腿上都是泥水
大腿也是
臉上的眼鏡已經被雨水濺到看不清楚路
馬麻說:回來吧~再騎會感冒的
ㄆ~我有點想感冒....不過想到下禮拜還有硬仗要打
我還是回頭了~
就這樣...今天...我流浪了20公里
而其到景美的計畫...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