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娃娃又學會新技能了
這招叫做你看不見我看不見我唷~~~
哈哈哈哈
她的頭會跟草地融為一體~~只剩下大眼睛勒
哈哈哈哈哈~~真可愛

娘也想要ㄟ~~
真希望可以有一樣看不見我看不見我的技能~~
這樣阿~~就不會老是有人說:沒辦法因為你太誘人了~
你看不見我看不見我~~回去看你馬子吧~~
我誘人又如何?
你家馬子不誘人不代表你看到誘人的就可以想要巴上去阿~~
回去訓練你家馬子~~別老輸給他眼中的手下敗將
ㄆㄆㄆㄆ

娃娃壓~~這技能好~~娘喜歡~~
ㄆㄆㄆ
你水汪汪的大眼睛還是好誘人唷
ㄆㄆㄆ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