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樣是怎樣啦!
不能開刀就給你燒
又說不能燒還是去開刀
結果又不敢開刀
那現在要怎麼辦?
你說ㄚ!
你給我說ㄚ!
奇怪奇怪ㄟ!
不能開刀不能燒
那不然勒?
就讓他一直長大一直長大一直長大嗎!
馬的王八蛋!
就說肝功能不好...又要做化療
那肝不就會壞掉?
一整個對醫院失去了信心
這種真的什麼都不能做的該死的無力感快把我殺死了

還有那王八蛋癡漢又繼續煩
再煩!再給老娘煩煩看!
晚上再打電話來害我被吵醒
我就真的報警
報警不能處理你就試試看老娘可不可以私了!!!
我ㄘㄠ你媽的....
昨天被吵到兩點...JDJG
打妹的手機又打家裡電話
神經病
剛剛問妹今天早上又有打電話來
真的是讓人抓狂
不用狼牙棒了...
老娘會讓你永生難忘
JDJG


另外...暴走的同時...又有人來偷窺....
又更不爽了.....再一次...只要再一次
我就公布帳號
妳家朋友都來光顧我家了
也是時間該去問候妳了對吧~真不巧..我今天很不爽....
ip如下...
(220.129.69.209)
事不過三...我現在耐心有限...
也不需要你假好心來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