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的Space寫了一篇文章,不知道她介不介意,不過我還是要偷貼過來~
ㄏ哈哈ㄏ
中午咡到老爸的一句:「昨天如果開刀,這一餐就只能看吃不到!」
心真的很痛!!也很心疼!!
晚上跟姐姐去士林買個東西!!
這途中姐姐問現在你想怎麼辦!
我只想當個"駝鳥"把自已的頭埋在土裡
就像當年醫生宣布奶奶只剩三個月一樣!
我還是任性的當我的小公主!!
而三個月後從小最疼我的人就真的離開我!!
那時我只能自已躲在被子裡哭!!
現在從家人的口中得到不開刀就只有二三年
而固執的老爹還是不想開刀!!
我能做什麼,我真的不知!!
被提醒著不能再當個不負責任的駝鳥!!
因為我是家的一份子!!
家裡的事就是我的事!
等著隨時被徵召
期待和信醫院能夠給我們一個希望
讓爸爸能順利開刀
讓他能多陪我們好多年!!

狗妹妹~~~~
加油~~~如果你心裡真的因為奶奶當年而遺憾
那麼~請努力把握每一個當下~
加油呀~公主殿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