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手術房外面等了8個多小時後,終於見到我心目中的硬漢老爸
但是在見到他的那一剎那,我卻有種鼻酸的感覺
躺在床上的還是我的爸爸
但是,我看到我20幾年來爸爸第二次的眼淚
第一次是奶奶過世後,他半開玩笑的說自己變成孤兒,但他眼角有淚光
這一次,是因為身上的痛讓他無法忍受
我的心滿滿的不捨,這是我最堅強的爸爸
堅強如他是怎樣的痛會讓他忍不住眼角的淚?
我難以想像,心中更是為他心疼
從恢復室回病房的途中,我想要跟爸爸說話
但他只對我說一句話:【很痛,先不要跟我說話】
我的心揪起來了!
回到病房,護士小姐要把爸爸從手術房的病床換到原先的病床
他們請我們留在病房外,因為他們有四五個要幫我們搬爸爸
搬的過程中,我聽到爸因為痛而呻吟
我從來沒有聽過爸爸因為病痛而發出這樣的聲音
應該說,爸爸從來沒有像此刻這麼脆弱
我在他身邊繞著問著,怎樣可以讓他舒服一點?
我可以怎樣幫他,我還可以做點什麼?
看護士幫他翻身擦身,他皺著眉頭
我知道他痛的!
但是在護士幫他翻身擦身調整好管線換好衣服後
爸還是忍著痛用他有禮的聲音對護士小姐說謝謝
這樣的爸爸讓我驕傲也讓我心疼又不捨
請護士幫他加重止痛藥的劑量~因為真的不忍心看他這樣痛著
不只是傷口的痛還有因為在開刀房裡同一姿勢太久肩夾骨痛
看他小心翼翼的呼吸,小心翼翼的移動
爸~加油~~我們會陪你渡過最困難的時刻的~
我相信接下來會越來越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