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把頭髮一口氣剪短之後

我也沒料到才12月初我居然剪了兩次

八月的可愛帥氣頭

十月的迷你水母頭

十二月一號...我又變髮了

是的~~我想我有病而且是嚴重的病

病名為:髮長不得過肩強迫症

最近發作的很嚴重



今天剪了ㄧ顆可愛的頭

掰掰了~發育不良的水母

現在是ㄧ個小爆頭

對~~你沒看錯~~小爆頭~~

才剛笑完倪紅豆的爆爆大頭...

我家設計師也給我搞ㄧ個爆爆頭

嘿嘿嘿~~

很想看嗎???

沒圖沒真相...

蝦米?你說明天上班看得到喔??

嘿嘿~~是用夾的~~是用夾的~~~

哈哈哈哈

只有短暫的存在在這個周末唷~

看不到看不到勒

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敬請期待我的新髮型~

沒有爆爆的我的頭又不是水母會長怎樣???

呼呼呼呼

那個...我的設計師昨天跟我兩個人得到一個結論

【我們兩個都是瘋子】

哈哈哈哈哈~~

想想我那麼短的頭髮都可以水母了

還有什麼事情不會發生???

ps.那個~我好像有拍一張爆爆照片...但不知道為啥沒動力上傳~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