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金勾杯日又即將到來,突然看到自己還把去年的金勾杯卡片放在隔板上,於是拿起來又再回味一次,去年有哪些人給了我祝福,又給了什麼祝福,其中最遙遠的是貢丸妹的卡片,看到她滿滿的卡片內容,真的很幸福,一個在遠方的朋友捎來的滿滿祝福。

貢丸妹去年說她有托聖誕老公公帶禮物給我,不過要我體諒聖誕老公公年紀大了腳步緩慢一點,我很乖喔~我就乖乖的等貢丸妹的聖誕老公公送禮物給我,終於在今年聖誕節前,我收到了!

親愛的貢丸妹~我收到我收到了喔~~~

謝謝妳在去年幫我預約了這禮物~

我很快樂~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