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抱怨口袋很久沒更新部落格
那就放首歌吧

少了你該怎麼辦
詞:鄔裕康 曲:陳志遠

我的手錶是你買的 床單是你挑選的

我脾氣壞你幫我改 教我變的柔軟 

你只希望能夠有一天 穿我為你洗的襯衫
 
但是現在你突然離開 會不會真的太快 

我的笑容是你給的 耐心是你拉長的 

不怕依賴 只怕孤單 你我最最明白

誰規定我一定要勇敢ㄍㄧㄥ著說不怕沒有愛

但是現在你突然離開 我的生活誰來管

少了你的我該怎麼辦 少了你的我怕我變壞

誰跟我吵吵鬧鬧 誰讓我覺得驕傲

一個人有多悲慘你知道 少了你的我該怎麼辦

少了你的天該怎麼藍 你我的甜蜜暗號 

今後將沒人知道 只有在我的心裡天天聽到

----------------------------------------------------------
少了你的我該怎麼辦...
曾寶儀的專輯...在我大三的時候發行
如果我記得沒錯是大三那年的春末夏初發行的
為什麼這麼清楚???
呵~
這首歌我第一次唱是在那年的八月在高雄的錢櫃
因為那年八月我去了一趟墾丁
沒想到那時候唱那首歌...會成為一種預言
還有另外一首--沒有人
那年冬天只要姐妹找唱歌這首歌每唱必哭
這張專輯還有一首天之美也不錯聽
不過姐妹愛的是蔡健雅版
我聽過一次
Fu不太一樣
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