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鼻說:『其實也不ㄧ定要治療啦~』

這麼帥氣阿~~不要治療阿~~
okㄚ~~~我算也不是第一天認識這位高先生了
你以為我沒有辦法治你嗎??

口袋說:『好ㄚ~不要治療阿~那我也不要看醫生了~得癌症的都不用看了我這甲抗算啥ㄚ?不看也不會那麼快死翹翹~』

比狠??????
要比狠嗎?????
來丫~~來比阿~~~
我算是受過專業的耍狠訓練
上次你要演放你去流浪然後ㄧ去不回頭
我就跟你演我要離職跟在你屁股後頭你去哪我就跟你去
這次給我演放棄治療不要花錢
我就跟你演我也放棄治療~~你不醫我也不醫~
來ㄚ~~來耍狠阿~~~
看誰耍的狠~~

我很自私~所以我絕對不會放手~
就算你要放手~我也會死拉住你的手不准你放~
我不管要花多少力氣~留你ㄧ秒是ㄧ秒~~
放棄?別傻了~我不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