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都在跑醫院
先陪阿娘去長庚做檢查
然後是老爸下午聽報告

醫生巴拉巴拉的說~
我實在不想要聽他說這些
因為他說的都不是我想要聽的

走出醫院明明是大太陽
我卻下意識的拉緊身上的外套
覺得很冷~

在心裡默默的下了一個決定
試著要坦然ㄧ點的去面對..

聽到媽對醫生說:『我們負擔不起標靶治療』
那一剎那我眼淚在眼眶打轉
是我們不夠有能力....
看著媽很謙卑的說~
我感到很羞愧....為什麼我沒有能力.....
就算不保證可以抑制或治療....但至少機會會更大
但我卻沒有這個能力開口說:好!我們要!

打不下去了...


To my dear APO
thank you for your back up~
I will face all the things..
thank you is the only word I can s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