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開始的痛驚慌失措到現在的麻木
我已經不想問天
只能問自己面對這該死的無力能做點什麼?
冷冷的答案飄來:什麼都不能做
是阿~什麼都不能做~

但我不想要認輸,倔強的我不甘願放棄

曾經~我誠心的祈禱過~
曾經~我悲傷的埋怨過~
如今~我用我一貫的倔強去堅持

只是~我要奮戰到最後...把拔你願不願意也堅持下去??
可惜~不管你願不願意,我都會拉著你不准放棄

他們都說:妳的脾氣跟妳爸一模一樣
那就看誰比較固執比較強勢吧~
你不曾放棄過爺爺奶奶的任何一點機會
我也不打算放過任何一絲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