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因為例假所以想要休息一次不去跳舞的~
(只有第一天很開心的去這兩天都自己找藉口哈哈哈哈)
不過好心的夥伴辛蒂同學跟小雨同學還是把我拉去嚕
(我是一個意志力不堅定的人阿~~~)
小雨同學說:你乖~跳完陪你去吃麻辣燙!
口袋:你說的喔~還要大辣喔~
小雨同學:= ="
原本今天要上Funky的~但是想到本人正面臨女人都會有的週期性出血
就想說跟小雨一起上"紓壓"瑜珈
聽起來就很紓壓...但是.....上課五分株我就開始怒瞪小雨同學
是誰!到底是誰!
是誰說紓壓聽起來就很紓壓!
是誰說紓壓瑜珈應該比較不激烈
騙人騙人騙人
哪裡比較紓壓?!你說說看說說看!
除了最後的挺屍大休息之外哪裡有紓壓?????
哪裡不激烈???
我的汗滴到瑜珈墊都是溼的...
人客阿~~~~鼻要被騙嚕~~~
紓壓瑜珈雖然放的是青蛙教的音樂
但你以為就會是羽量級的活動嗎????
又要錯錯錯連八錯 了!

雖然動作很和緩,不過還是會抖抖手跟抖抖腳
那個汗真的不誇張...比老娘昨天跳有氧還要多

不過跳完有爽是真的~~
不是我害怕的瑜珈 (腳折來折去......把自己對折....)
紓壓瑜珈做的比較多是伸展性的運動
伸展的部位是以背部伸展為主軸
當然也有搭配一部分的腳部伸展
但是沒有折來折去,沒有強迫拉筋
 (老娘就是硬骨頭咬我ㄚ咬我ㄚ!)
雖然流汗~~~可是內心還是很開心
晚上一定很好睡......

辛蒂上的Funky感覺也好玩我看辛蒂也是滿頭大汗的出來
他們上第二堂的MV熱舞我就在外面看
(我怕我進去會昏倒....沒吃晚餐又遇到週期性出血)
感覺也不錯玩,下禮拜我也要去MV一下
嘿嘿嘿嘿嘿
明天....我會活過來一點~~~有拉丁有氧ㄋㄟ~~
yoyoyo我喜歡拉丁
哈哈哈哈哈哈哈
活過來活過來~~~

ps.又會有人好奇我有沒左右不分??報告!瑜珈不會~哈哈哈哈哈但是老師覺得我姿勢還可以調

補充..今天肩膀很痛...應該是我自己在做撐地的動作時力量分配不均..超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