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想當年口袋也曾經是勇猛的~
(迷之音:妳現在的身材也很勇猛阿)
(口袋:= =")
小學的時候參加過手球隊跟田徑隊
想當年阿~~~~~~
ㄆ~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當時年紀小根本不在乎暖身跟受傷
打球的時候只在乎射門的時候求是不是強勁有力
一點都不管手的施力方式對不對
跑步的時候只在乎跑的快不快暖身就胡亂扭兩下
扭到跑步腳扭到也覺得沒關係包一包又是一條好漢
結果......小學的時候我就被醫生說:你腳的韌帶鬆了
= ="
現在是鬆緊帶嘛?????
還鬆勒= ="
而且太常扭到所以已經變成習慣性的扭傷
很容易就扭到
至於手.....我是一直到大一點之後才發現...
原來不是沒有受傷阿....只是小時候不知道那叫做受傷
現在肩膀尤其是右手肩膀只要吹風吹一下就會痛...
打從骨子裡酸出來阿~~~~
今天...我穿著健康的無袖.....結果冷氣直吹
吹的老娘手好痛阿!
馬的馬的....痛死人了....感覺像是少年就風濕= ="

所以阿~
咦~愛注意喔~~如果有小朋友的同學請記得小朋友運動要讓他們做好暖身
不要像我一樣喔~~如果受傷也一定要看醫生
鼻要像我一樣討厭去扭來扭去就不去看
ㄆㄆㄆㄆㄆ
我的手好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