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確定要去沖繩參加小叔婚禮之後就努力上網作功課,但越看越心慌,怎麼大家都是自駕?難道不開車就不能好好玩嘛?我不相信(仰天長嘯)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還是讓我挑戰成功不自駕也可以好好玩的任務!

因為帶著囡囡一起,所以美麗海水族館是一定要去的!查了一下如果要搭當地的公車前往也是可以的
但是車班比較少,如果錯過車班就要等很久
想到在大太陽底下等待我就開始冒汗了!我無法!!!!

於是乎,決定來試試看傳說中的one day tour
(碎念這摩多終於要講重點了)

在網路上找了幾家,行程基本上大同小異,價格上也是差不多
後來因為有折扣碼所以選了KKDAY的行程

我選的是:【沖繩中北部】美麗海水族館、古宇利島、美國村、萬座毛(中文導遊)

因為囡囡還未滿六歲,所以在定的時候有特別寫了備註事項,後來收到訂單的時候因為只有兩位成人的資訊
我還很緊張地再寫信去問,結果果然是我太緊張,雖然沒在訂單內,但系統有幫我備註

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終於到了要參加tour的那一天
(到底怕受啥傷害阿!!!)

集合的地點有兩個一個是新都心,一個是美國村
我們當然是在新都心上車!
只是早上八點要集合有點逼人
雖然我們住美榮橋站只有三四站就到了
但,路痴如我要找到那T霸也是有點難度
所以我們大概七點出頭就出門了
還好~還是及時抵達!!!

到了之後很快的找到我們的訂單然後手刀上車去坐
人沒有很多,所以坐起來很舒適
本來囡囡是沒有位置的,但因為坐為沒有滿所以還是讓她坐了一個位置
(還是有點不好意思)

531356093.603870.jpg  

第一站我們前往的是萬座毛

IMG_6417.JPG  
晴空萬里=熱得要命
我們繞著步道走一圈之後很火速的回到停車場
買了冰棒給囝小姐清涼一下

IMG_6433.JPG  

然後在前往水族館之前,先去了古宇利島稍稍微的玩一下水

IMG_6437.JPG  

但今天的重點是!!!美麗海水族館!!!

IMG_6445.JPG  

因為這次的行程在美里海水族館停留的時間有限
所以,一進到園區就要先做選擇
是要看海豚秀還是要看餵食秀?
因為兩個表演的時段是重疊的,但兩個地點是天南地北阿!!!!
入園理論上會先遇到黑潮水族箱(就是上圖的那個)
原本也覺得天氣很熱先看餵食秀好了
但已經很多人在裡面,所以就決定先奔海豚表演

(然後我的手機在那邊又摔裂了螢幕,心情態不好沒辦法拍照片)

因為我們有自備食物去野餐,所以不太確定裡面的食物如何
用難以言喻的心情看完海豚秀之後,我們就前往黑潮水族箱
逛了一圈時間其實也差不多了
就緩緩往外移動,因為遊覽車的停車場還是有一小段的

緊接著就是要打道回府
對住美國村的人來說是啦~但對我們來說前往最後一個景點:美國村

IMG_6412.JPG  

將將將將~~到了!!!!看到傳說中的摩天輪

IMG_6476.JPG  

不過有點可惜,我們的時間也是不太多
所以爸爸帶小孩去看摩天輪
我因為客戶來電所以在外面講電話順便逛藥妝
然後時間就默默地過去了T^T

這次是真的要打道回府了!!

心得:

其實one day tour就有點想跟團的感覺,每個景點的時間較不彈性
所以,我覺得適合第一次去的人,可以先透過這樣快速的方式踩過景點
然後下一次來的時候就會知道,那些地方適合多安排一點時間

對我自己來說,下次我應該會考慮安排一整天的美麗海水族館
畢竟,兩個秀都要看的話就要花掉大半天啊
再加上如果希望可以悠閒一點的話真的是要一整天的時間

另外萬座毛對我們來說比較沒有吸引力
就是去過就好
古宇利島就真的可以老率多安排一點時間讓孩子去踩踩水玩一下

美國村的話.....我好像不會想要在特別跑去
畢竟我在AEON也逛到天昏地暗阿~~~~哈哈哈哈哈

以上小小不自駕one day tour體驗分享

 

 

 

 

arrow
arrow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