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一個朋友在聊天的時候,他問我什麼時候約吃飯
不知道為什麼我下意識的就跟他說沒空
結果他也妙,他回我:你哪時候不忙!大忙人
我響阿就忙阿!所以回他:你又知道我在忙什麼?
從他的回答我知道,原來我在他心中已經變成工作狂了!
因為他說:你就是忙工作阿!
是阿~~~~~~~我是真的忙阿!
他反問我:換單位薪水變多嘛?
沒有!還變少> <"因為沒獎金
他又問:奇怪ㄟ!錢沒多壓力又大然後又忙!你做心酸的喔!
.......

老娘是做爽的!
哈哈哈哈哈!
人真的很奇怪,對於自己喜歡的事情真的不會累ㄟ!
我記得之前跟課長談的時候課長有跟我提到有關壓力這件事情
我記得我是這樣說的
【對於自己不想要的只要一點點的壓力就會讓人想逃】
【對於自己要的有興趣的,壓力卻變成自己再加油的動力】
對我而言真的是這樣!
過去在客服的時候,壓力真的很大
想著加值目標想著續約目標還要想著客戶的雜事
心裡的感覺真的很疲憊
只會想要逃開,因為不是內心想要的所以對我而言那是加倍累
到了業管之後壓力是不一樣的
手上永遠都會有做一半的案子
因為隨時會有新的需求或者是臨時的狀況
你沒辦法預期很多事情
但時間卻是不斷的壓著你跑
你只能夠逼自己不斷的不斷的繼續往前走
擔心出來的東西不符合需求
擔心線上的反應
擔心很多
精神壓力比過去大很多
過去是只要為自己的成績負責
但現在卻不只是"自己"
還要加上自己真的很多東西不懂
只能問只能看一邊學一邊做
那是不一樣的
但是,我卻沒有想逃開的念頭
反倒是會覺得.....拼了!
哈哈哈哈哈!
受虐狂!
但是我真的覺得
如果工作只為了工作或生活那會讓自己辛苦
只有找到熱誠跟把自己放到對的位置才可以快樂

或許是因為我還沒有接到恐怖的案子
所以現在的我還是可以開心的把壓力當動力
希望我可以一直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