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才跟鐘小婷講到有關搭訕這件事情,當時我的表情之悲壯阿!
當然連帶的又講到有關於老天爺瞎眼這件事情。
今天!就在今天!老天爺為了表示他沒有瞎眼次給我人生中第一次的搭訕
但是有一點小小的瑕疵...
就讓我來描述一下這26年來的第一次搭訕吧!

話說,我跟我的麻吉M坐在紐約紐約的星巴克喝著咖啡聊是非
說到激昂處當然不忘揮舞手中的菸
在這炎熱的夏夜縱使我穿的清涼,我的背還是不斷的冒汗
但,除了隱約感覺到背後的汗水似乎有滑動的現象外
我總覺得有一道打量的眼光繞著我
當時我內心並沒有多想,畢竟我身邊坐的可是Mㄟ
真要有打量的眼光,應該M比我還要多~
(是的~M小姐我對於上次在華納B先生搭訕時把我當配角的事情在記恨)
於是我安然的喝著我的可樂
(別問我為啥在星巴克喝可樂..原因有點低級)
這時候我發現那道打量目光的主人,因為他開始靠近我跟M
眼角的餘光我有瞄了一下,皮膚還滿白皙的,不過他跟我一樣很會流汗
他在我跟M的身邊有意無意的繞了幾圈
當時我內心想:不會吧!他真的對我們有興趣?
正當我這樣想的時候,他,靠過來了!
他跟我搭訕了!
那一剎那我內心真的是悲喜參半阿!
他跟我搭訕的藉口是他想要借菸
但我只能忍痛拒絕他
絕對不是因為他長的抱歉
他靠近了我才發現,他有一雙很漂亮的眼睛,還有長長的睫毛
當然也不是因為他不是我喜歡的紙片男
因為他有點圓圓的臉其實還滿討喜的
最重要的是.....
各位觀眾!請猜猜看!
˙
˙
˙
˙
˙
不告訴你勒!拉拉拉~~
ㄆ~開玩笑的!
如果可以,我還真想要答應他的要求
不過是菸嘛~又是個長的不錯的男生來借
怎麼說我都該給他個機會,而且還滿聊得來的
(雖然我嚴重懷疑他想要一次把兩個!只是因為我手上有菸所以他跟我講話)
但是,我怎樣都沒辦法接受老天爺這種沒誠意的補償!
瞎眼又弱智的老天爺!
派個三歲的小鬼來幹麻!
是可以用ㄏ一ㄡˋ!
三歲的小鬼跟我借煙最好我是可以借給他啦!
等他長大老娘都老了!
吼~~~~
吼~~~~~~
會不會太裝肖為阿!
老天爺阿!就算你不是瞎眼也肯定弱視!
可不可以快點去配眼鏡阿!
一整個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