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件略帶悲傷的事,所以相合陳小姐請不要一邊看一邊笑
這樣很不道德

話說~昨天我終於開完我人生重的第一場SA會議~
(第一次就獻給了Cooper和雷克斯)
我以為開完SA之後就開心的可以準備把EDM這件事情完成啦~~~
(通通丟給SA還有美工~我可以去旁邊開心玩鬧)
但是~這一切都是幻覺......

今天,我開心的把東西寄給我們的Art
心裡想:【9月18號要發出去現在8月24號,一定穩了啦!】
開心的跟Art討論完,9/8號完成layout這樣應該時間還很充裕吧
想不到又是一個晴天霹靂阿!
我開心的把時間跟Cooper哥說的時候...獲得致命的一擊
來˙不˙及!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QC預計要七個工作天!
工程師要三個工作天!

阿阿阿阿阿阿 
一整個來不及阿!

神阿~~~救救我吧~~~~
人家的第一個案子還是超級小案子就搞成這樣!
阿阿阿阿阿
我不要當老鼠屎阿~~~我不要~~我不要阿

還好下班前....ART大大幫我插隊~呼呼呼呼~
希望順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