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帥哥老師~我知道錯了!
想當年我應該認真的作報告還有認真聽課
現在就不會看到"窩的"跟"愛克西兒"我就眼眶含淚一整個要崩潰
今天景哥很認真的告訴我那些鬼表格的數字是怎樣出現滴
但我看的一整個眼花
媽丫~這是蝦米鬼阿!
蝦米勒SUMIF還有一堆鬼函數
一整個搓火兒
看不懂看不懂啦~~~~~~~~
見鬼的是蝦米?
為什麼她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她?
媽丫~~~媽丫~~~~
含淚把"愛克西兒"的書冒著會把手扛斷掉的風險帶回家
沒想到慘案又發生了~~~
老師我知道錯了!
不過是當年沒有好好做報告不用到現在才懲罰我吧!
回到家一開電腦想要來try try看
沒想到......一開好愛克西兒爸自己創的鬼數字填進去就跳電了!
這還有天理嘛?
填三次給我跳電三次!
老娘電腦整個給他重開機
我內心一整個黯淡
說時遲那時快我突然看到---哎呀~ 書有附光碟裡面有範例數據可以撿來用
我以為當我用MSN恭喜老師出書成功老師就會原諒我
沒想到帥哥老師怨念太重....
我....我的光碟機打不開~~
打不開!打不開!打不開!
老師~~~我都認錯了~~~幹麻還要用怨念欺負人家啦> <"
當年我承認我是年輕不懂事才會硬凹你要讓我及格
事情都過去這麼多年了~~~~~~
你還記恨阿~~~~~~~~

總而言之...今天的愛克西兒在家自修-------失敗=_="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