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很想要勾一個袋子,但手上的線都是毛線

就開始覬覦起高單價的紙線跟亞麻線

就在我準備敗家的時候我家媽咪出現了

口袋娘:『你買啥線?』

口袋:『我想買紙線ㄟ~~做包包』

口袋娘:『我們以前有一種塑膠的線很好用~你找找看』

口袋:『什麼鬼?』

原來口袋娘說的是他們那年代有的線材

不過我~找不到~

沒想到神人我娘居然做了ㄧ件恐怖的事情

某日我回家的時候...我娘對我說:你看這包包你喜不喜歡~




我的媽呀~~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阿~~~~~~~~~

更神奇的是..我娘用了ㄧ個神奇的材質---綁東西的塑膠繩

我娘說他們以前的線材就是比塑膠繩還要細ㄧ點滑一點

超可愛的~~~還幫我鉤一朵可愛的太陽花

瞎?好可愛要織圖???

不好意思喔~~神人我娘沒有看織圖...

她說那是她30多年前老師講過的花樣

後面還很輕鬆的說:這很基本的花樣阿~~
(口袋:娘...這我就不會ㄚ)

我只能說~~我娘才是真的厲害的那ㄧ個阿~~

妳看看這可愛的小太陽花~~也是沒看圖唷~~~

(專業超美不失真版~顏色就是這樣的有光澤唷)


再來換個角度看包包~~~不說的話誰知道是塑膠繩做的ㄚ~~超美的可惜我用手機照顏色失真
(妳瞧瞧~~~這氣勢就對了咩~~~ㄚ喵我愛妳呀~)


補上把手細部圖~中間是包著粗棉線勾的唷~超讚


8/12更新~感謝阿喵看不下去幫我再拍一次~~這次美多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