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參加了我到業管的第一個會--類目
也正式踏入了我在業管的日子~
昨天小喵喵(她堅持不能叫她喵大...可是我覺得喵大比較有氣勢ㄟ)M了我
喵說讓我先做EDM的部分
昨天天真的小胖心裡想:不過就是EDM嘛~想文案就好啦!沒在怕的啦!
沒想到....這都是小胖天真的想法
今天參加我的處女會之後才知道---我太天真了

『小胖,EDM也要出企劃書喔』--蝦米?不是寫文案嘛?
『小胖,企劃書寫好要跟SA開會討論喔』--蝦米?EDM跟SA有關係?
『小胖,試玩的部分交給你囉』--蝦米?不是只要寫”請點我”就好了嗎?
『小胖,21號開SA之前EDM要ok唷』--蝦米?不是10月才要導入?
嗚嗚嗚嗚嗚~~~我知道錯了~~~
原來真的跟瑩姐說的一樣,在業管千萬不要以為『只是』EDM
因為...那短短的幾個字...代表的是一個完整的環節

不過,我內心也是有小小的慶幸,還好我”只有”EDM
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其他前輩的...我真的算小咖...(內心竊喜)
我終於知道為啥景哥會說是直達阿鼻地獄的特快車
哈哈哈~感覺很刺激勒

番外篇
今天有以下的對話
小學妹問:學姊!你今天怎麼這麼安靜?
小胖曰:剛好在想東西所以就沒講話
小胖內心的OS:學妹~我也想要不安靜阿> <"

同事A說:小胖你現在就比較輕鬆了喔~不用接電話還可以用msn
小胖:..................還是會有客戶打來丫,也一邊在作一些小案子了
小胖內心OS :你以為我用MSN聊天阿!我的聯絡人只有公司同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