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閒來沒事逛了一下水滴交友版
我發現一個讓我忍不住在地上打滾哭鬧的事情
我要我要我要啦

為什麼她有櫻花?
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
我要我要我要啦~~~
屋屋屋屋屋
娃娃的花園也要櫻花啦~~
什麼時候偷偷出櫻花都沒有說
我要啦~~~
不管啦不管啦~~~
要大聲哭了喔~~
我要櫻花啦~~~
快~~給我櫻花
我要我要~~
屋屋屋屋~~~
逛好久都沒有人掉種子
我要~~~我要我要我要~~
(一整個在地上打滾)
(娃娃說:我沒這種娘=_="...)
(小胖給娃娃一個飛踢:林娘要不是為了你的花園有必要這樣打滾嘛?)
(娃娃無語..因為被踢到旁邊喘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