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覺得語言的傷害比身體上的加害還讓人受傷
當然文字也是,更甚者,文字可能帶來的傷害或許比語言還要大
因為一樣的文字不同的語氣感覺起來可就差很多了
而語言在不同的語氣下有不同的效應
但是好懂多了~

今天被景哥抓住....

好啦~我知道啦~~~~~~~~

我這個臭脾氣要改啦~~
人家也有努力改阿~~~><"
還念人家><"

我知道不同的東西在不同人的眼中會有不一樣的解讀
好嘛~我知道啦~~~~~
知道知道知道~~

會好好管自己的脾氣啦...

哀唷~

臭脾氣害死人> <"

或許我的文字可能會造成另外一種傷害
或者我也無意中去傷害到別人
但是...我也不是有意的阿..
以後會謹言慎行啦...
(不要叫我罰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