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小強很久沒有出現了~怎麼說也是有很多人因為小強連過來我部落格
(感謝誰連結我功能,小強的戴柚子帽照片很多人點選來我家)

過年趕緊補一篇小強的日記~*(小強是我家的狗~不要再誤會他是星爺的小強唷)

話說今天下午把拔在睡午覺,葛格瑪麻跟小姊姊都出門去拜拜,只剩下大姐姐(我)清醒,而小強也安穩的在他的位置睡覺,當口袋走去廚房覓食的時候,突然聽到ㄧ陣東西掉下來的聲音!

『高小強!你居然敢動神桌上的糖果!你欠揍』

說時遲那時快,我看到糖果連盤子掉在小強的床位A,而小強睡在床位B

我就認定了,小強是兇手,這下不痛扁他怎麼可以勒?

把拔說:狗狗如果有吃桌上的東西或者翻垃圾桶必痛毆!

ㄧ整個我就卯起來痛毆小強!抓住他的嘴巴賞他好多巴掌...

但奇怪的是小強居然敢反抗???通常做錯事被大姐姐打他都是無怨無悔阿

但居然小強會吼我~還試圖要咬我!!這根本就是忤逆阿!

當我正想要再給小強ㄧ點顏色瞧瞧的時候,我又再想了一下

小強不會無故反抗,難道是我.....誤會他了?????

ㄧ抬頭~~

哎呀~~小強哥~~~剛剛痛不痛阿~~姐姐呼呼喔~~~

ㄏㄏㄏㄏ~~

我發現是誰打翻糖果了....

ㄏㄏㄏㄏㄏㄏㄏㄏ

請猜~誰是兇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