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念頭ㄧ直都有,所以其實已經吃ㄧ段時間的早齋
是為了幫爸爸祈福,所以從前一段時間我就開始吃早齋
出國的時候看著我愛的自助式早餐..含淚說掰掰
(這樣ㄧ講才想到我也吃好幾個月的早齋了)

前幾天爸爸去看完醫生之後,我ㄧ直在想我為他做什麼??
這幾天看著他不舒服,陪著他失眠,我覺得我真的應該做點什麼
這念頭ㄧ直在我心裡打轉
今天去榮總抽完血之後,我搭著公車就到了龍山寺
默默的在菩薩面前許願...
默默的問著菩薩....問的急了問的慌了眼淚又掉了
我不貪心阿~~為什麼不答應我??
他們說我問錯了菩薩~
他們說有的事情是命,不是現在做點什麼就可以馬上改變的

我說就算不能馬上改變什麼...我還是要做
至少我努力過了~~
所以阿~~肉肉掰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