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要飆髒話~~~
ㄧ波未平ㄧ波又起~就是要整人就對了~
有這麼好玩嗎???????
有這麼多要考驗的嘛????
已經很忍耐了喔~~
已經很委屈求全了喔~~
已經默默忍受了
還要怎樣??????????


經歷這麼多我都不想要怨天
但我今天真的很想要好好的問問老天爺
你是要整我們嗎?????

快要發狂了~快發狂了~~

原來我所以為的極限都只是開始而已
原來我擔心害怕的不是不會發生

看來~~接下來真的是ㄧ段艱苦的日子~
要衝醫院衝很久~
公司醫院家裡....
頭快要爆了...
真的是巡迴展.....

我不想要再發抱怨文了...為什麼還要這樣惡搞我???
奇怪ㄟ~~~~~媽媽不是說積善之家必有餘後嗎???
為什麼沒有感覺到哩????
還是這已經是有餘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