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只有1%的可能也要跟他堵一把

這算不算天生的賭徒???

不管怎麼樣就是固執的一直衝...

我ㄧ直都記得高中時的座右銘

『永遠都不要讓後悔出現在我的字典裡』

還保留著高中時的那本校刊

看著自己的文字...

沒忘記我給自己的承諾

不要讓自己有後悔的機會~所以盡最大的努力

所以就算他們說:不要強求~

我還是硬要求~

晨曦說:如果求菩薩他沒答應,就不要強求

但我硬是不聽~跪在那邊硬求~比誰倔

但看來菩薩也很堅持~哈

但我這天生的賭徒就算你不跟我玩~我也要跟你梭了~

反骨嗎??

我想是有一點的~~

但~我就是這樣~對我在意的就是這樣的我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