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看到標題就知道,愛玩的口袋又想要去玩了!在數字公司已經待了三年多的口袋只有第一次員工旅遊是跟公司團,接下來兩年都是自己組團去Happy!(其實我第一次參加員工旅遊就想要自組團,但是因為我生性害羞跟大家都不熟,而且因為留守人力的限制我只好看著大淫跟妮小可手牽手去巴里島ˋˊ),第一次的自組團去的地方是關島!免簽證就可以去玩的美國領土!重點戲當然就是在玩水!玩水!玩水!比較可惜的是潛水下海底感覺有點髒,而且我差點溺斃。但是!隔年我們還是又組了一團巴拉望團!人客阿!不是我在說的,巴拉望團真的有讚!海水很藍,海上屋很讚,度假村也很讚!!巴拉望實景: 取自千里達旅遊網站


親愛的各位!又到了可愛的四月!又要開始想今年的員工旅遊地點啦!原本我跟大淫看到巴里島的別墅出租一整個就想要飛去巴里島了(對啦!對啦!我就是愛玩!咬我阿!)但是我們的重要團員小公主說他去過巴里島不愛,所以又再換一個地點長灘島,原本去年要去長灘島的,陰錯陽差之下改到了巴拉望,所以今年也有考慮,不過!又有另外一個很讚的地點出現啦!江江江江~蘇美島一整個很想去!尤其是有看到人家去的遊記,我就好像已經飛過去了!還有我最愛的SPA!!!

蘇美島~蘇美島!我要去蘇美島!!!

(路人甲:奇怪?好像還沒公布可以去員工旅遊,怎麼就在規畫了?這孩子應該是壓力太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