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電玩笨蛋的口袋對於傳說中的Wii因為有減肥的神奇功效而心生嚮往,當然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我家胖喬治有意願想要買一台來玩,我當然說好呀!不過,從過年的時候說要大家一起買一台wii到現在為止,我家還是沒有Wii的蹤跡,喬治!我好想要玩Wii阿!

不過這遺憾由大好人古叔叔幫我彌平,古叔叔買wii啦!因為這樣我才有機會跟wii有了第一次的親密接觸,身為電玩白吃的我當然玩wii的時候也還是個電玩白吃,但是!口袋的另外一個身分其實是暴力女!哈哈哈哈哈!暴力口袋在某些遊戲中還是很有成就感的!那天我們試玩的有:網球、棒球、保齡球、拳擊,你們一定會猜我是在拳擊的部分高手對吧!嘿嘿!錯錯錯連三錯!我這麼樣的柔弱勢經不起打的,所以拳擊我算是遜的(高手是景哥跟大淫)我的強項是在網球跟棒球啦!網球可以大力的揮拍,一整個很有快感,都給他長抽球,很有力ㄋㄟ~至於棒球的部分,雖然我屢揮棒屢落空,要不就是打成界外球,但是人客阿!揮棒弱不代表本人在棒球就遜!因為我是王建民附身,隨隨便便投球都有給他時速140以上,至於時速152是常常在有的啦!我跟古叔叔都是投152ㄋㄟ!比起沒力的小雨我真的是一個暴力型投手!

話說,這wii真的是一個會讓人上癮的迷人小東西,短短的2個小時就可以讓我腰痠背痛加上拐到手(拐的還是左手=_="我又不是左撇子)但運動量也是真的驚人,一整個汗流浹背,真想買一台回家減肥用,讓我來成為網球新星吧!

ps.大淫....妳真的太厲害了..沒有一個遊戲是妳不上手的..你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