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怎樣...是哪裡不愉快?還是哪裡太凶狠?
老娘哪裡對不起妳?要桶我刀?碼的 ˋˊ
是怎樣?老娘哪裡解說不清楚?老娘哪裡78妳?
老娘除了沒有對妳親切可人加噓寒問暖之外哪裡有對你不好?
還是我說話太78所以妳不爽問我?
碼的.....有種妳就直接去問大老闆阿!
有種妳就去跟大老闆說老娘對妳7788又冷淡!
去阿!妳就去阿!去裝委屈假裝卑微然後真告狀!
不是很愛C妳就C給全世界說我回答問題的時候沒有愛好了!
有種在背後搞鬼怎麼沒種當面嗆我!
只會用"謝謝你總是提醒我重點的部分"這種假話
再78...妳再78一點!最好78到我一整個抓狂
那就不是疏離的口吻跟妳講事情了,妳會知道老娘怎樣標髒話怎樣發飆
碼的...一整個被激怒了...
就在不爽了還給我玩桶刀...好..非常好!
媽的!有本事桶死我!妳最好就讓我一刀斃命從此再見!
我不會搞妳,但是我會冷眼看妳被搞...
要不然又多一條罪名...哼..碼的..超渡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