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又獲得鼻血流不停
不知道是本人鼻子爛還是昨晚火氣大
不過我還是乖乖的去看了醫生
總是這樣流流流也不是辦法....總有一天會血盡人亡
難道我瘦下來的體重都是我的鼻血????
(小惡魔:這位大德..你想太多了,真是這樣的話你早掛了)
醫生杯杯還是說:你過敏啦!所以黏膜受傷一直不管現在就是鼻中格糜爛
那鍋...醫生大叔...你上次也這樣說ㄟ!不能換新台詞嘛?
我懷疑你騙吃騙喝啦!
一早就失血失到我頭昏.....媽呀
結果醫生還是這樣就打發我...

神阿~~請賜給我不會果敏的鼻子不會抓狂的個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