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說妳的鳥氣是因為"她"
但我怎麼看都是因為"他"
或許妳覺得我曲解了什麼
但在我眼中看到的,真的比較多次妳對"她"的悶都是因為他
或許妳覺得妳一直都覺得自己受到她很多鳥氣
但是很奇妙的是妳很少會特別激動
除非是他提到"她"
我對他會啥好像很生氣?
就像妳對H先生妳的感覺呢?
或許有一天妳會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說
我覺得妳是鬥牛場裡的牛
而他就是那個戲弄鬥牛的鬥牛士
怪的到底該是鬥牛士還是他舞動的紅布?

或許因為"她"在我的世界裡沒有引起波瀾
但不代表我對"她"所有一切都是肯定
我也有認為"她"糟的地方
但是沒有人在我面前揮舞紅布,我怎麼會衝撞
I know that you really care about him~
But have you ever deeply thought about the thing?
If she is not worth to be ubderatand how about him?
If you don't care about him, you wont feel angry~
No matter what he said wont effect you at all.
No matter who ask the question about her you will feel the same.
That's how I fe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