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還在生氣...
過了一晚還是在生氣...
一早看到自己種的跟麵龜一樣眼睛更生氣...
昨天晚上氣到躺在床上睡不著跑出去抽煙借小說間閒晃
晚上12點的街道沒有想像中的冷清
連小說店都人滿為患
氣到回到家還是睡不著
喝著可樂在電腦前一邊哭一邊打
氣到一整個想昏倒
氣的已經不知道是氣誰了
氣到今天一早起床就跑出來鬼混
就算知道妹今天要跑去打漆彈哥又要去約會家裡沒人還是要出門
就是一整個氣。。。
氣他們也氣自己
都氣~
我生氣生氣生氣...
氣到一整個頭痛。。。
氣到一整個想要飆髒話
氣到就算想到爸今天可能自己一個人吃午餐也要出門
氣.....
氣自己
氣到一整個想打人
我不要再當乖小孩了!
乖小孩就活該。。。我不要我不要
我要當自由自在的壞小孩
愛怎樣就怎樣
我不要愧疚不要自責不要管
我都不要了
我要出國
我要去找自己
我要我自己要的
我不在這該死的一切就不是我的責任了
我要通通都丟到
我也要自私
我也要任性
我也要孩子氣
我也要不負責任
我也要漠不關心
反正這樣偶爾關心一下你們就會感動到不行
我生氣了!
不對...我還在氣

爸要看醫生你們看誰要去,我不管了
請假請到一整個內疚,薪水也被扣到亂七八糟
有人想到嗎?該給的我可以少給嗎?
還會被念我亂花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