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爸提過我想要出國遊學的夢想
當然當時的提法很火爆,因為那時候是有點賭氣的
不過我還是有在默默的準備
直到爸爸最近身體不好所以計劃先擱著
年前跟爸爸去拜拜的時候,爸說有想要求什麼可以問一下
當時我很認真的擲筊問了~那時候是說可以的
不過現在我決定計劃要延後了所以今年應該出不去
前不久又跟爸去拜拜,爸又說要我去問股票會不會過兩百
我跟爸說:鼻要啦!他上次騙我!
爸才知道原來當時我有問了我可不可以出國去遊學
當時爸沒說話,不過我想當下他的心理有些想法

前兩天我跟爸在客廳坐著看電視的時候
爸突然對我說:你什麼時候要出國?
我還楞了一下:公司員工旅遊應該要七月過後吧!
爸看著我說!:你不是想要出國遊學?本來計劃幾月?
我有點訝異爸會問我所以:原本計劃五六月吧!不過現在不急了
爸卻對我說:你還是去阿~計劃好了就去阿!
在當下我很感動,那種感動是很難去形容的
我知道爸會這樣跟我說有一部份是有點覺得愧疚
不希望因為他所以要改變我的計劃
但是,對我而言,他的支持卻是讓我很開心
或許現在我要把計劃延後,但是我知道將來爸的支持不會改變
我對爸說:反正我來年輕要出去有的是機會,現在我想要的是陪著你渡過

或許,我曾經迷戀過流浪的浪漫,但我知道我是隻侯鳥
就算飛的再遠,心裡還是眷戀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