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對我說最近她的朋友流行戀愛~
身邊有好幾個朋友都戀愛了!
可惜我不在戀愛的行列中~^^~
但不知道為啥,我身邊的朋友卻都流行單身
(是我帶衰大家嘛?)
流行單身之外,還流行找小胖解悶
前幾天一個以前公司的妹妹打電話給我說她失戀了
第一次失戀的痛楚我很難幫上忙~
畢竟失戀很是私人的事情,能替她做的不多
或許就聽她說話,然後給點不切實際的安慰
(真的很不切實際阿~因為除了放下我不知道還可以說什麼)
剛剛又陪another失戀的朋友去逛街
well~也不能說失戀~只是兩個人先冷靜一下
朋友看著我問我:還有可能嘛?我該怎麼做?
老實說~我不知道,因為我不是男主角我不知道他在想啥
而我也不能替朋友做決定或建議
因為我不了解他們的一切
我只能就我了解的她給她點建議~
沒有人會是永遠的公主~
妳的騎士也希望自己可以是王子~
關於她和他有沒有可能?
我不知道~只能夠給予祝福~
其他的~~~我能做的很有限~~
愛情是真的很不可理喻~
還有愛的時候什麼都可能
但愛消失了~很多事不是不能而是不願~
是不愛還是累?
有沒有可能?
問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