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蕭大喵pass一個很好笑的尾牙經驗文章給我看,看完之後就是輕鬆笑一下
然後心裡想數字公司還真的算不錯了,不過這是題外話,重點是我看到幾篇回應很妙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部落格是一個私人的公開日記,所以對於人家寫的不同意我也是看看,除非是有那種很誇張的,例如盜圖事件或盜文之類的才會在網誌上留下一些比較激動或者是具有攻擊性的字眼,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有些人很認真的針對別人網誌上的東西進行謾罵,我總覺得干你屁事!(我激動了~哈哈)

經歷過不同的部落格時期,那種會在部落格裡面謾罵的人還真的不少《偶的是私人恩怨有的是單純不爽,不過我都覺得,奇怪了,不喜歡你不要來看阿!叫囂蝦米?而且還要在人家的部落格說:難道這裏只能有一種聲音嗎?我只想要問候老木阿!奇怪了~有話要說不會回自己部落格說喔!人家的部落格愛怎樣是人家的事情吧!看了不開心不要看阿!

越寫越激動~哀~總之看到那些在人家部落格胡亂罵的人很討厭~大家要乖喔~
(ㄆ~講的好像小學老師 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