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覺得這世間世事無常,而我們除了當下還剩下什麼可以把握
我們都以為我們還有好多時光可以揮霍還有好多生命可以燦爛
但是,總是到了那一刻才發現原來我們擁有的這麼貧乏
如果你還有愛沒有說出口,那麼就別害羞,大聲的說:我愛你
如果你還有遺憾沒有完成,那麼也別等待,就去做吧~
因為你永遠都不知道這一句未說的話還有未完成的事是不是就此未完成

我想起每次出國搭飛機前我總會記得在我的網誌留下東西
因為我害怕所謂的無常,我總擔心我回不來了
但是卻又擔心我愛的人們不知道我有多愛他們
所以留下點隻字片語總以為這樣就足夠
現在我發現,這樣一點都不夠
如果可以給一個溫暖的擁抱為什麼只願意留下冰冷的字句?

自從爸出院之後接我回家的任務就交給了爸
每次坐在機車後座的我總是貪戀的把臉靠在爸爸背上
這動作我好久都沒有做了...從我懂事之後
我們家的人總是習慣用笑鬧的方式來對待彼此
認真的說出一句我愛你都覺得彆扭
所以我用擁抱來告訴爸爸--我好愛好愛你
在看這篇文章的妳有多久沒有擁抱過你的家人?
如果可以~下次見到他們給他個擁抱吧
或許他依開始不習慣會像我把拔說的:你在幹麻!
不過久了他們也會習慣,習慣你的擁抱,也會知道你愛著他

妳鈀握了嘛?這個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