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對妳而言代表什麼?
是一堆可以陪妳玩的人
還是一個可以聽妳說心底話的人?
我一直很感動我有那麼幾個好朋友
尤其是梅
跟梅認識了多久?我學號是87開頭的所以我是87年入學
這樣算來快要滿九年了
這九年來我們從很單純的同學變成朋友到現在成為姊妹
在我們中間有過笑也有過淚當然還有過誤會和不開心
但我真的很慶幸我們之間可以很坦然
爭執過後如果是我錯我會大方認錯
如果是梅不對她也會不扭捏的道歉
這就是我跟她之間的感情
有些事或許我們當下覺得不適合跟對方分享
但,總會有對的時候
我們互相為對方打氣也會在對方耍笨的時候想要巴下去

這就是我心裡最想要的朋友
轉過身就忘記我們吵過架,說抱歉就原諒
尊重彼此該擁有的空間,用開放的心頃聽只要她願意說的都聽
在需要的時候給一個擁抱
在難過的時候出借肩膀
在開心的時候一起大笑
包容彼此的缺點
開心彼此的優點
因為夠了解,所以才可以包容也才可以體會有些事真的沒那麼嚴重


我又想起大一的時候的我的願望
【我希望大學生活可以過的很平凡,也希望只要有幾個知己就夠了】
大學畢業之後我很高興,我大一的理想實現了
或者該說,我對朋友的期待真的沒讓我失望~
就算我是一個這麼漫不經心的傻姑我身邊還是有很多願意包容我的傻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