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多年前...有一個廣告..有一句台詞...大家都會背
【你看!有流星ㄟ】


嗚嗚嗚嗚嗚我也想看流星阿~~
可是看流星是一種夜間活動..我...沒這福分阿
嗚嗚嗚嗚嗚
不過就在我要去浪浪島的前夕居然讓我喵到一則新聞
哈哈哈哈

英仙座流星雨813極大值 少月光害觀賞更輕鬆

人客阿~~8/13我在哪裡???
我在馬來西亞吉隆坡阿~~~
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又仔細看了一下~8/12就可以看到嚕
8/12我在浪浪島阿~~
這不是天意是什麼???
我一定要看到流星ˋˊ

上網查了一下劉興要準備啥卻看到有好笑的..分享一下
ㄆㄆㄆ

要帶的

1.夜晚較冷,保暖衣物是一定要的。

2.看流星要到光害少的地方,理所當然的會比較暗,最好帶個手電筒;然而提醒手電筒不要亂照人,尤其亂照躺在草地上看流星的人,很沒禮貌,不小心還會看到什麼....XD

3.如果你有特殊需求,請做好防護措施;使用完畢也請將你的子弟兵帶走,不要亂丟...

看到第三點我笑了
哈哈哈哈哈
我也知道為啥第二點手電筒不要亂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