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口袋而的過敏不是一天兩天了...
之前就有過敏到鼻中格糜爛突然流鼻血..
(我找不到那篇文障了...找到再放連結)

今天....七夕....我又過敏了...
但是...老娘對情侶過敏!!!

馬低~~~

本來很開心的去A11湊熱鬧也去看看清倉大特賣..
沒想到...今天是七夕阿...是情侶出沒的日子..
我從一樓...開始逛...然後看到很多情侶..
鼻子有點癢...
接著2樓....3樓...4樓...
我終於忍不住衝去他們的戶外咖啡廳了
馬的....鼻子 一整個癢到受不了...
然後不斷的打噴嚏...鼻子又塞住...
路人都對我投以同情的眼光

馬的...我不是因為失戀所以觸景傷情在哭..
我是過敏!過敏!

但路人只看到我眼匡泛紅...不斷的吸鼻涕像啜泣...
馬的.....我對情侶過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