ㄆ~有神祕的兩天不見了...因為假日都在墮落阿
承上篇【口袋要瘦身】0708-0713 
目前進度:-2/14天
目標:-8/23天
方式:每天控制熱量1000卡以下,運動

0716減重進度:+0.5
累積減重進度:-2
早餐:巧克力麵包(巧克力奶油夾心)---超肥
午餐:蛋炒飯+燙高麗菜+素雞
晚餐:泡麵300卡
宵夜:芋頭麵包(運動後一個小時吃..還是會肥吧)
運動:又跳讓我生氣的Hi-Lo有氧一個小時

我想吃炸雞...我想吃呱呱包..我想吃蔥油餅...我想吃牛肉麵ˋˊ
!!!!!!!!!!!!!!!!!!!!!!!!!!!!!!!!!!!!!!!!!!!!!!!!!!!!!!!!!!!!!!!!!!!!!!!!!!!!!!!!!!!!!!!!!!!!!!!!!!!!!!!!!!!!!

0717減重進度:-0.5
累積減重進度:-2.5
早餐:大杯低咖啡因焦糖馬奇朵+兩片全麥土司
午餐:半碗飯+豆乾兩片+燙空心菜+洋蔥炒蛋+豬肋一隻
晚餐:阿喵賞的關廟麵一片+媽媽魯的牛肉湯(紅蘿蔔+馬鈴薯)
運動:騎腳踏車30分鐘(好餓...沒吃晚餐就去騎..所以沒力)

看我吃的早餐就知道我在生氣...昨天失眠今天又一早就醒來
所以早上爬去星巴克買大杯焦糖馬奇朵...
還被店員慫恿...買超大杯的....
我瘋了.....
!!!!!!!!!!!!!!!!!!!!!!!!!!!!!!!!!!!!!!!!!!!!!!!!!!!!!!!!!!!!!!!!!!!!!!!!!!!!!!!!!!!!!!!!!!!!!!!!!!!!!!!!!!!!!
0718減重進度:-0.4
累積減重進度:-2.9
早餐:統一低糖高纖豆漿
午餐:半碗飯+燙高麗菜+炒花椰菜+魚肉
下午茶:香蕉+無糖高纖豆漿
晚餐:牛肉滑蛋粥282卡
宵夜:一小碗乾麵--太悲憤ㄆㄆㄆ
運動:做網頁算不算運動????

一早到公司就感覺吸不到氧氣,頭好昏...感覺快昏倒...
昨天又拖到一點多才睡覺早上又六點醒來..
加班加到天荒地老...網頁不會做...搞的自己快瘋掉
喘不過氣...胸口好悶....應該是我的二尖瓣膜垂到地上了吧..
沒帶心臟的藥...吃甲狀腺亢進的不知到可不可以檔一下

!!!!!!!!!!!!!!!!!!!!!!!!!!!!!!!!!!!!!!!!!!!!!!!!!!!!!!!!!!!!!!!!!!!!!!!!!!!!!!!!!!!!!!!!!!!!!!!!!!!!!!!!!!!!!
0719減重進度』.01
累積減重進度:-3
早餐:左岸法式那堤咖啡+無糖高纖豆漿+烤奶油吐司+一片全麥土司
午餐:半碗飯+兩塊雞肉+炒金針花+涼拌素雞芹菜
下午茶:香蕉+一片全麥土司
晚餐:泡菜牛肉冬粉鍋...吃ㄧ半..好撐

看我吃的早餐就知道....我很餓....
不管我早上只有瘦0.1還是要吃很多...
今天胃口不好....中午便當吃ㄧ半連晚餐也是吃ㄧ半...
(迷之音:是因為早餐吃太多吧)

!!!!!!!!!!!!!!!!!!!!!!!!!!!!!!!!!!!!!!!!!!!!!!!!!!!!!!!!!!!!!!!!!!!!!!!!!!!!!!!!!!!!!!!!!!!!!!!!!!!!!!!!!!!!!

7/20減重進度0
累積減重進度:-3
早餐:壽桃一顆
午餐:白飯半碗+煎魚一塊+炒金針菇+炒長碗豆
晚餐:牛肉小火鍋+1/4碗的飯+1小碗冬粉...又是很撐

昨天因為擔心晚上家裡要停電所以驚慌的去睡覺
沒想到..11點沒停電12點也沒停電1點也沒停電2點也沒停電
我為啥會知道??因為我...眼睜睜的在床上翻到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