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才開心甲抗指數已經恢復正常
這個月去馬上又一整個飆高
一定是巧克力專案啦~~~
人家本來已經比較穩定了....
這個月在搞巧克力專案搞到我一整個頭發昏
(迷之音:咳..小姐你吃藥有正常嗎?)
(.......假裝沒聽到)
0.8~1.9是正常值
上次是1.89
這是居然到2.6
我的媽押
會不會飆太快
屋屋屋屋屋屋屋
一整個富貴命...不能操阿
我還是去當總機小姐好了...
屋屋屋屋屋屋
我要命阿....
這樣可不可以報職災?
我是因為巧克力專案才會這樣阿
屋屋屋屋屋 
我要報職災啦~~~~
給我錢我就會好了~~~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屋露偏逢連夜雨..
現在只能祈禱我心臟沒事
大牌的心臟科說報告要等10天才能看
(挖勒看林老木阿~~~~)
所以今天又沒看到報告....
想到上次檢驗師在我的心臟超音波上面東劃西劃的
感覺有恐怖
我要健康健康阿....
下禮拜應該就會安排把拔動手術的時間
那下個月的指數應該又會狂飆...
碼的...醫生已經加藥加到三顆了...
這樣藥多久才可以停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