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今天好大膽子的口袋居然請了生日假
很多巧克力工廠的侏儒應該都在內心暗罵吧
『死孩子居然這時候請生日假!今天要開會ㄟ!』
『這小子一定是在家爽,放我們水深火熱』
『可惡企劃書寫完就可以放假嗎?叫小穎定死她』
大人冤枉阿!
我是因為今天要去做心臟超音波啦~~
我沒好的生日假就這樣浪費在醫院裡~嗚嗚嗚
(迷之音:你敢說你今天沒有睡到10點ˋˊ)
(口袋:ㄜ....生日假嘛~我下午做檢查阿~)
太陽正大的12點半我就準備出發去醫院
雖然安排的是下午兩點的檢查
不過因為逾時不候所以還是早點出門
而且我爹今天不送我們去
我要苦命的搭捷運再走路
終於趕在兩點前到了榮總...
就開始漫長的等待~~
人客阿!不是說兩點?
我在外面候診室睡到兩點半=_="
終於換我進去檢查...
就看檢驗師給我東戳戳西戳戳
還好是母的不然還真害羞阿~~
我用眼角餘光隱約看到有個東西在蹦蹦跳..應該就是心臟吧
看檢驗師在螢幕上做記號感覺很奇怪
然後...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我居然可以聽到心臟擠出血液的聲音ㄟ
好妙~~
不是洞洞洞的聲音喔
就是那種擠壓血液的聲音
真的很妙勒~~~

不過...鼻要問我檢查結果
因為檢驗是說:請預約醫生在看報告醫生會跟你解釋
(聽起來有恐怖=_=")
就等我下禮拜三去看 醫生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