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到沉重,不是因為即將要截止的企畫時程
這次奇異的不影響我(暴走除外)
但有另外一種沉重押上心頭,嘿~別猜是感情
我覺得有些人有些是有些時候努力過再放手會感覺到輕鬆而不是沉重
只是莫名的沉重,大概又是本命五月讓人感覺到沉重

我跟小喬兒都有本命五月的魔咒
本命的五月五月五月阿..
心情不好的五月五月五月阿~

我彷彿感受到一絲絲詭譎的氣氛~
壓迫感極重的氛圍中..我想要找到一塊角落躲藏
在我的角落裡小口呼吸珍貴的空氣..

這討人厭的沉重阿.....還真討人厭..

擺脫讓人憔悴的長髮卻還是擺脫不了讓人喘不過氣的感覺

沉重...沉重....

騎士大人~我的生日禮物可以要快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